close

我從夢境中醒來,環顧四周,我的伴侶躺在我旁邊,我的弟弟看顧著我們。看到我平安醒來,他露出放心的神情。

 

「妳不用擔心了,剩下的事姐夫和我會搞定。」他一副篤定的樣子,但當我想要問細節的時候,他卻不願多說了。這時我的伴侶也醒了,他坐起後和弟弟交換個眼神,弟弟就點點頭出去了。

 

我連忙撲向他並死命抱住他,他開玩笑似的抱怨:「妳的殺傷力可比那傢伙強得多啊。」我白了他一眼,卻不由自主地掉下喜悅的眼淚。等我心情稍微平復他也略事休息之後,他帶我上了車。

 

我一聲不響地跟著他,他露出不解的神情:「妳不問我要帶妳去哪裡嗎?」我故意裝著沒好氣地回答他:「反正你最近和我弟弟很熟啊,甚麼事都你們兩個自己商量,排擠我,你想說就會說,我才不問呢。」

 

他微微一笑:「大人息怒,小的等等定當一五一十和盤托出,不敢稍有隱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