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先前落腳的地方已經頗為偏僻,他還是開了一兩個鐘頭才到達他要帶我去的地方。一下車我就發出一聲驚呼,這應該就是那名殺人魔藏身的地方。

 

他搶在我的前面推門進去,四周的景物我都似曾相識,走到有一扇大門的那個房間,不過門已經被破壞了,我看到弟弟在裡面,連忙衝進去,卻看到那名殺人魔瑟縮地躲在角落,神情呆滯但又露出極度的無助和痛苦,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模樣,也完全沒辦法想像會出現在那名殺人魔臉上。

 

白天我冒著被那名殺人魔傷害的風險,也要進入夢境接近他,是為了今晚的重要前置作業,我利用自己意識出體去接近殺人魔,藉著猛力撞擊,與對方產生連結。而當我可以隨心所欲接觸到那名殺人魔時,就成功了一半。

 

但接下來的部分我已經無能為力,必須靠他們兩人,這時就是我的伴侶出動的時候,他藉由進入我的夢境而可以與那名殺人魔處在同一個意識空間,可以對他下令(別忘了他的能力的發動,必須透過眼神接觸,但我們無法根本掌握殺人魔的行蹤,所以我不得不以身涉險),迫使他去找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具有可以消除記憶、取代記憶、回復記憶的能力,但他的能力不能主動使用,必須對方自願前來,至於這個自願是發自內心還是被迫,就不在規則中了。

 

殺人魔被迫來找弟弟,並要求弟弟對他的記憶採取最適合的處置方式。弟弟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他選了一個悲慘的女童寄放在他那裡的記憶,她被親族裡所有的男性長輩蹂躪、還受到各種虐待,最後一次的嚴重傷害,小妹妹並沒有撐過去,值夜班的女護理師不忍心讓她這麼痛苦地走,她不知道哪裡來的資訊,連絡上弟弟來送她最後一程。

 

女童遭遇之慘,絕不是任何一個人應該遭受到的,但拿來送給變態殺人魔倒是剛好。弟弟把殺人魔虐殺孩童們的記憶,替換成女童受到摧殘的記憶,這應該是最適合他的處置了。

 

我們把被殘殺的孩子們細細整理並加以安葬,我們不打算報警,雖然一輩子都不知道孩子的下落很無助,但總是能想像他們到了遠方過著好日子;知道孩子受盡非人虐待後死去,恐怕會是一輩子的心碎。

 

我都想請弟弟幫我消除這一段記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懲罰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