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半夜,我再度連上機器,去找那名殺人魔。我順利地來到白天所到的地方,我全神貫注戒備,等待那名殺人魔的出現。

 

但隨著時間過去,他完全不見蹤影,這迫使我離開這裡,搜尋他的所在。我小心翼翼地、緩慢地移動,我走過一條蜿蜒曲折的迴廊,看到前方有一扇大門,直覺告訴我那裡一定有些甚麼。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想要打開門進去,但我試了又試,就是沒辦法進去,這時我集中精神,想著我要進入那個房間,想著想著,我忽然便置身於房間之中,然後我看到他了。

 

他看起來還是一樣的邪惡,但我注意到他臉上一閃即逝的驚訝表情。他停下正在做的事,緩步向我走來,接著以極快的手法,從身後拿出一把刀子向我撲來。

 

多虧了前次的經驗,我不再那麼驚慌失措。我再度集中精神,想像有個屏障擋在我和他中間。他揮刀向下時,似乎被某個東西給擋住,但他這次似乎並不很驚訝,只是如我一般集中精神。當他再度揮刀砍向我時,我感到我的防護罩被他破壞了。

 

正在危急時,我的伴侶也透過我的夢境來到了,他深情地看了我一眼,突然間我就被一股拉力拽回現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