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彰化出差
託高鐵的福
的確是方便不少

如果在以前
搞不好要前一天下去住宿了

有位女士知道我要去
大力推薦我
說一定要吃一款什麼"桂圓蛋糕"

當我到達的時候
就趁閒聊時問起
還真的一問就有人知道
聽說很有名、不好買
還得排隊呢

結果某主管竟然當場就說要請同仁去代買
害我非常不好意思
雖然連忙說不要並一再推辭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熱情的地主送上單路
我一則羞愧、一則暗喜
能吃到好吃的名產當然是心花怒放

但後來當我打開一看



這是麻糬欸

彰化的名產什麼時候有麻糬這一項啊

不過這是人家的心意
還是很感謝
晚上到家後試吃

是鹹的耶
是不壞啦
不過我比較想吃甜的耶
再多吃了兩個
全-部-都-是-鹹-的

好吧
親愛的同事們
明天要幫我一起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桂圓蛋糕 鹹麻糬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