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露出猙獰可怖的笑容,惡狠狠地看著我,臉上帶著嘲諷的神情,手裡握著一把小刀,上面沾了點血,不用說當然是他剛才攻擊我所留下的。

 

我咬緊牙關,使盡全力向他撞過去,然後便失去了意識。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睜眼醒來,身旁是焦急的他,竟然還有我許久不見的弟弟!我驚喜交集,想坐起身來,卻被背部的疼痛感給阻礙,我頹然躺了下去,他立即握住我的手,擔心地說著:「妳沒事吧妳沒事吧」,看著他六神無主、又想檢查我的傷勢又怕弄痛我的樣子,我不禁莞爾,但我很清楚這絕不是拿來取笑的時刻。

 

我擠出一個笑容,告訴他我沒事,這時我弟弟也來到我的床邊,不等我詢問,他便開口了:「是姐夫找到我的,他也跟我說了你們的計畫,認為需要我的參與,所以我就來了。」他邊說邊笑,講到「姐夫」時還故意加重。

 

顧不得弟弟的取笑,我臉色一正講起我失去意識前的事情,帶著一絲掩不住的喜悅,告訴他們我完成計畫的準備工作了。他倆聽了大喜,連忙去進行必要的事項。

 

這一切,終於可以在今夜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