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勞一號星期六晚上的一通電話

我星期天一早又殺到新竹去看壞小豬了

 

話說壞小豬已經十個半月了

發育頗佳、頭好壯壯

也發了幾顆小牙

甚至練了幾步諸如拍手再見的招式

但卻有一項最大的罩門不會爬

 

每次要他練爬

他就苦著一張小胖臉

露出沮喪的樣子

還會發出抗議聲

然後趴在那裡生氣

搞半天爬得累個半死的都是我們

然後百思不得其解

這傢伙到底是胖?還是因為懶?還是又胖又懶?難不成是很笨?

可是看他那副狡猾的模樣

笨是最不可能的了

 

終於

醫生下了最後通牒

五月底以前再不會爬

壞小豬就得去做生長評估了

 

這天已經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晚上台勞一號、台傭一號和壞小豬正在享受一家和樂

忽然壞小豬的某個玩具電池沒電了

台勞一號連忙拿出備用電池給換上

這時候奇蹟發生了

 

壞小豬對著那幾個耗盡電力的電池

奮力地爬了過去

興味盎然地拿了起來

 

什麼嘛

你這傢伙原來不是不會爬

之前是不感興趣啊

 

弟弟連忙打電話給我

告知此一重大發現

為了目睹這項奇蹟

我一定要親眼看看是怎麼回事

 

請看以下的連續動作吧

請看我為了電池有多麼努力


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稍微休息一下


再一下下就到了


終於到手了
我心愛的電池
旁邊是欲哭無淚的父母和姑媽



他無奈的爸爸乃寫了一篇文章用以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