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預估殺人犯的下個目標地點,開始布局。但我是整個計畫的重點,我必須親自面對那名殺人狂。他捧著我的臉,既深情且擔心地著我,我強打起精神安慰他:「別擔心,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你該對我有點信心才是。」

 

他很嚴肅地對我說:「雖然我很想阻止他,但我更想要妳平安,妳答應我,如果計畫行不通,妳要先中止,我們再想其他辦法。」我堅定地說:「你放心,萬一出了事,我會以我的安全為第一優先。我愛你,會為了你好好保護自己。」

 

我躺了下來,頭部連結到一部儀器,可以記錄我的腦波活動。我另外注射了藥劑,可以讓我立即進入睡眠狀態,我在腦海中極力想著那名殺人狂,想著想著......

 

我來到一座破敗的房子前面,輕輕推開門走了進去。

 

眼前的景象,倒也不出我們意料之外,果然有些異教的事物。我小心緩慢地向前,差點尖叫出來,各種不忍卒睹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都是受虐的小孩屍體,好幾個瞪大了眼滿臉驚恐,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殘酷的事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我壓抑住憤怒和傷心的情緒,仔細觀察周遭的一切,等我醒來要儘可能提供資料給他,好讓他來妥當處理這一切。忽然我的背上一痛,我趕緊向旁閃開並回頭,竟然是那名變態殺人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