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超背
逛個超市要被小男生亂摸頭髮
不過還有更扯的
竟然被公司樓下的警衛性騷擾

話說敝公司的一樓物業管理還算有規模
另外與保全公司簽約外包警衛的部分
平常警衛都會在電梯開門時幫我們用手擋住電梯門以避免夾傷
這本是美意
沒想到有一個新來的警衛
竟然趁這個機會
尋找落單的女性同仁
趁其進出電梯時碰觸其臀部

很不幸的我也是受害人
上星期五我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時
因為不確定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
只能狠狠瞪他一眼
然後跟同事抱怨一下就算完

沒想到今天一進辦公室
就接到別部門的女性同仁電話抱怨
說她被電梯警衛性騷擾
她連著上星期五和今天早上都慘遭鹹豬手
我一聽當場怒火攻心
馬上打去人力資源部投訴
我另一位同事又幫我聯絡一樓的物業管理公司高階主管
他們馬上上來了解案情
先極力道歉
然後允諾會立即處理
總算讓我稍微消了氣

在此奉勸所有女生
如果有任何人有讓你不舒服的舉動
絕對不要隱忍或自認倒楣
不然只是姑息養奸
而且可能會有更多的人受害
不可不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騷擾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