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洗熱水澡了

真是感動得快流下淚來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陣子我的熱水器出問題了

說壞也不是真的壞

可是熱水出來沒五分鐘就變成溫溫冷冷的

 

靠我夏天洗冷水澡鍛鍊出來的強健體魄

勉強還撐得下去

不過近來天氣驟變

冷鋒或寒流來的日子實在凍未條

就趁著要更新流理台的櫥櫃

一併把熱水器也給換了

承辦人說櫥櫃要大約兩個禮拜

熱水器很快會先來裝

 

過了一個多禮拜

X花牌還沒跟我聯絡

我實在受不了了

想辦法請人幫我聯絡到公司

說為什麼這麼久

結果接電話的小姐回答

我打過電話給你,你沒有接呀

 

我當場啼笑皆非

小姐,現在詐騙那麼多,你告訴我誰會隨便回不認識的號碼?你可以留言,我就會馬上回撥啊

 

反正現在追究這個也沒有意義了

小姐還算好心的立刻幫我安排第二天來安裝

昨天臨時決定今天請假

我其實很少這樣

因為很容易打亂計畫

不過也顧不得了

 

下午一點

可愛的工人大爺到了

為了安裝我事先的收拾和掃除

以及安裝之後的收尾和整理

這些辛勞就不用多說

至少農曆年前的大掃除我可以輕鬆點了

 

我要說的是

明明媽媽家離我家不遠

明明隔壁兩間就是同事

(對,她忽然買下我隔壁的隔壁,和我變成鄰居,說實話,我超不自在,我完全沒打算和熟人當鄰居)

但我就是硬要留在自家洗那溫溫冷冷的水

也不想去打擾別人

 

怎麼會孤僻成這樣呢

應該是無可救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