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聽到一個類似案例的時候

我的怒火讓我不得不提起筆來

無恥的已婚男隱瞞身份

同時傷害兩個(以上?)的女人

我不希望在我的身邊繼續發生這種事了

 

當然我也覺得那些女孩太沒警覺心

可是畢竟不是人人都有靈異第六感

再怎麼說問題的癥結還是出在那些男蟲身上

 

妳說

可是我認識不少他的朋友

那又怎麼樣?

現在的人關係較疏離

就算是朋友也未必時常見面

甚至那些朋友如果是透過網路認識

彼此並未深交

那就更容易隱瞞

 

我認為

要了解一個人的身家狀況

與其認識他的朋友

不如認識他的同事

一到五的相處

加上辦公室的八卦威力

我想很少有人可以在這樣的狀況下隱瞞

 

如果你們已經交往到某個程度

他卻死都不肯向他的同事介紹妳

或是沒有任何一位他的同事知道妳的存在

我想妳就要擔心了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見解

謹供各位姐妹參考

當然

男生也一樣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