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了
我現在已經不會說
"時間過得好快"
反正35歲之後好像就是這樣了

今年沒啥特別的事
但還是有幾件事可以拿來說一說

二月又換了新工作
還重新執起教鞭擔任講師
拍攝了人生污點的教學DVD 

談了一場短到像錯覺的戀愛
但也讓我跟過去的記憶徹底道別
(所以,X,我真的是很感謝你的
或許你對我來說
只是來達成這個階段性任務而已)

開始養魚
而且在短短半年內由阿媽升格為太祖

對於我的老後規劃越來越清晰
(死巴著我弟不放,和弟妹打好關係,要他們以後照顧我)

也訂立了另一個重大目標
要給自己的40歲生日禮物
現在就要開始努力

繼續愛自己、作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說
在現有的狀態下把自己過到最好
盡情享受單身的自由
也準備隨時承受甜蜜的羈絆


明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對我來說
應該和今年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