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輕輕地拉了我的衣袖,當然是她。我轉身看了她,她也深情地回望我,我胸中的怒火霎時平息了下來。過去就算了,至少我可以避免同樣的錯誤。
「你走吧!難不成你想親眼看著我死在這兒?」男人苦笑著揶揄我,說著他略微掙扎一下,稍稍把身子撐起:「再往裡面走有一間密室,你可以去看看,或許會有你感興趣的東西。」說著他竟然抽出身邊的小刀,把他左手的食指給切了下來。

我嚇了一大跳,她更是驚呼一聲。

男人勉強把手伸向我,我不由自主地伸手接過去。男人虛弱地說:「要開啟暗門就要輸入我的食指指紋,這樣可以省點事,你就不用這麼費事拖著我的屍體過去了……」說著他忽然精神一振,定定地看著我:「天,你和你媽長得真像,她其實是個好女人,我…………」話沒說完,他的身子一軟,向旁倒下,死了。

我現在的思緒亂到沒辦法思考,她並不催我、吵我,只是輕輕地擁著我,靜靜看著我茫然失措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