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亞運事件亞跆盟和世跆盟卑鄙惡搞的影響

(這兩個組織大概都是被韓國人把持)

國內現在掀起一片反韓浪潮

說實在我滿痛快的

我不爽這個民族和國家已經很久了

也很不屑他們的產品

 

就算綁約的門號可以換到一隻免費手機

我一看是三星的當場就決定自己貼錢換Nokia

我家裡找不到任何一個韓國製品

(除非標示不清或我一時眼花不察才可能買下)

就算女生愛用的BB

老娘也寧願買日本做的水美媒

就算要吃韓式泡菜

也一定是買台灣人做的

我的反韓情結大致如上

 

在這樣的反韓聲浪中

算是有點力排眾議吧

有朋友說她喜歡和不喜歡韓國的某些東西

她喜歡和討厭的事不會因為楊淑君事件而改變

因為那是兩回事

 

乍看好像很合理

實則不然

 

一個這麼低劣的民族

是要被制裁的

亦該被抵制的

 

如果覺得韓國的東西不錯以致可以無視他們做的那些壞事

那依照這樣的邏輯

學生只要成績好

品德不良完全無所謂?

政客如果有能力

貪污收賄偷情失言甚麼的都不要緊?

 

如果沒有好好教訓一下

他們會以為他們的劣行可以在這世間通行無阻

等這次風頭過了

又會繼續以卑鄙的手法對待我國及其他國家的選手

 

對韓國的懲罰 

要一直到他們反省認錯並改過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