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慢慢地靠近男人,檢視了一下他的傷勢,失血過多,眼看撐不了多久,而且這裡又是荒僻之處,送醫也只是多此一舉。 
「不用費事了,你我都很清楚。」男人苦笑著,「趁我還有點時間,我就把一切告訴你吧。」我幫男人調整了一下姿勢,讓他躺得舒服點。 

沉默了數秒之後,男人開始說了:「沒錯,你是我的兒子,我親生的兒子。你出生不久,我就開始主持那個秘密基地,也就在那個時候,我打算讓你加入那個計畫。當然你媽很反對,女人就是這麼不會想,沒有遠大的眼光。」我挑了下眉毛,不發一言地看著他。 

男人喘了口氣繼續說:「我不顧她的反對,硬是讓你加入,她就和我決裂,竟然想抱著你逃走,在逃亡過程中意外身亡。」我聽了心中一凜,「天,這會是真的嗎?我本來可以有父有母,過著平凡人的日子。這一切都因為那男人的慾念而毀了……」 

無視於我內心所轉的千百個念頭,男人繼續說著:「發生這種事,我乾脆把你送進孤兒院,再把你遴選出來,參加我的計畫。我竭盡心力栽培你,讓你成為我最優秀的手下,後來的事也不用多說了。」男人的聲音越來越低、越來越小,我卻是聽得越來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