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我的板的人
大概會知道我是公車族

好幾年前不需要搭某路公車時
覺得它車次很多
等去年總公司搬到現址時
只有這一班公車可以到
那就是我噩夢的開端

車次嚴重脫班
等個二、三十分是常事(尖峰時間喔)
更慘的是車體破爛不堪
用破爛形容真的一點都不過分
車子的地板都是洞
細一點的鞋跟動不動就卡到
車頂更是糟糕
只要碰到下雨天
不管是站的人、坐的人
通通無法倖免
絕對會被漏雨淋濕弄髒
不是一輛、兩輛而已
還有司機的素質也不高
中途停下來買便當、對乘客大呼小叫、急停急駛急轉彎的比比皆是

前一兩個禮拜開始
我發現不一樣了
車子大幅度更新
司機也變得和善有禮了
經過我詢問之下
原來之前的那家客運關閉該路線
由現在這家公司得標

這家汽車公司
本來就是我最欣賞的
班次既多
司機服務又好
我每天都在祈禱能搭這間汽車公司的車上班
沒想到竟然成真

他們每到一站都會播報站名
逢年過節也會佈置車廂和乘客同樂
知道是哪一間客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