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香港的大老闆來訪
我是負責主要接待的人 
她明天要轉到其他關係企業
重擔完全卸下囉

她是位年近五十歲的女性
非常有活力
開會一整天不見一點倦容
待人非常親切兼風趣幽默
我很喜歡她
所以雖然這兩天非常辛苦
也覺得很開心

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累得打起盹來了
比平常上班還累
爲什麼
因為我和阿達要幫她打點所有的一切
從她一早離開飯店、到晚上回飯店休息
這中間都歸我們管
要幫她把所有的會議安排好
請那些大頭準時來和她開會
中間還要噓寒問暖
隨時注意她的需求
雖然她很隨和親切
未必在意那些細節
但我要求阿達和我要盡量做到最好
注意她喜歡的飲料
點她應該會喜歡的歌給她唱
有同事今天問我爲什麼我昨天在KTV點的歌大老闆都會唱
我笑了笑
說大老闆是澳洲人
而且我和她稍微聊了一下下
大約探出她的喜好
帶她去KTV的目的就是要娛樂她
當然要點她會唱的歌

晚上拖著疲累的身體算了一下稅
沒想到竟然可以退612塊
不知道已經有幾年沒有這種好康了
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