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中午
和部門的妹妹們一起外出用餐
一群人正在店門外等待時
有個貌似"阿彌陀佛"的人經過我們
對我們親切地笑一笑
然後遞給我一份傳單
我也只好含笑接過

上面寫著
"2007年xxx第X期短期出家修道會簡章"
食宿費用他負擔
我自己只要出教育費500元喔


這麼多人你偏偏拿給我
我看起來是比較有慧根的樣子咩
說實在的
小時候還真的不是沒想過
還認真評估過

吃苦耐勞?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OK的啦
剃頭?
雖然我頭型醜
但眼一閉、牙一咬就過了
反正我自己也看不到
只是
尼姑不是要吃素嗎?
這就註定了我這輩子說什麼也不會去出家
誰叫人家喜歡大碗喝酒、大塊吃肉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慧根 短期出家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