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到大潤發去
走在一家汽車零件專賣店前時
有個機車騎士經過我

我不以為意
結果那名騎士就停在我前面不遠處
還摘了安全帽向我走來
我想他八成是要問路
就摘掉一邊耳機

"小姐,我覺得妳好漂亮,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嗎?"

我沒聽錯嗎?有人在跟我搭訕?!
話說我活到這把年紀
若是上次的公車讓座記不算的話
只被搭訕過一次(還不確定是不是在跟我搭訕)
事隔十多年
真是使我受寵若驚
看了看對方

長得超帥
老娘還沒認識過這麼帥的人
又高得不得了
絕對超過185
因為我穿了高跟鞋還得仰望他

"你是牛郎嗎?"(我果然沒見過世面,開口沒好話)
"我不是啊!只是覺得妳很漂亮,希望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現在還有這麼老土在路上搭訕的方式喔"(又害羞又開心,掩嘴而笑)
"有啊!可不可以嘛?"
"可是...可是我很老了耶"(繼續笑得花枝亂顫)
"有沒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呢?"
"抱歉,我比較古板"我邊走邊講,腳步一點也沒停留,他就跟著我走。
"好吧!那掰掰了"
"掰掰"
後來就看到一個女子在大潤發中一直傻笑
謝謝他的日行一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郎 搭訕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