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是個很冷淡的人
但對於喜歡的東西
我會一陣子一陣子的瘋
而對於我不感興趣的人事物
我簡直可以無視它的存在
也不會為它煩心
況且我人又懶
連加以評論都懶得
不過今天要來講講我很討厭的兩支廣告

其中一支是U paper
我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想出來的
把每個人的嘴都用特效修成U字型
看起來說有多噁心恐怖就有多噁心恐怖
半夜看到的時候我會發毛
比鬼片還令我動容

還有一支是最新的KFC廣告
加班的媽媽要爸爸和小孩自己先吃晚餐
結果爸爸帶了小孩來辦公室探班
還帶來炸雞餐一起享用
小孩笑得很開心說
"媽媽我希望你天天都加班"

每次看到這裡我都在家裡罵得幹聲連連
之前阿兵哥和乩童在地上打滾耍賴的模樣多麼可愛
我多麼愛在辦公室學
現在這個廣告是哪個大渾蛋想的台詞?
是嫌現在的家庭太幸福、親子太和樂是不是?
那種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偶爾吃吃就算了
廣告給我打成這樣
我超不爽
決定從現在開始抵制它
到這個廣告下檔前
我都不會去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