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又添生力軍!

之前就發現好幾隻母魚都懷孕了
先隨便選一隻關產房
星期一就生了
也讓我榮登太祖

今天我看到某隻母魚
一直趴在缸底懶懶的樣子
忽然動念想要把她隔離
結果好像過沒幾分鐘
她就生了

一生就生一大窩
隨便數數好像就超過40隻
連上次那一胎
加一加應該有7、80隻
這下不分送真的不行了

有興趣養孔雀魚的朋友
可以留言給我
不過如果你的魚缸已經有別種魚
就要看適不適合混養

所有的小魚
我都會先帶到辦公室養
我們有一個嬰兒魚專用缸
養到兩三個禮拜之後
就可以跟其他成魚混養了

對了
不管是不是迷信
聽說養魚要養奇數
所以可以用
"七"(LUCKY 7)
或是
"十三"(吉利兩個字的筆劃)
為單位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偏見和建議

雖說生死有命
而且孔雀魚真的很好養
不過我希望養父母至少能夠付出一些心力來照顧
而不是隨便丟著

有人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