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弟弟聊天
聊到弟妹肚子裡那隻

他倆之前便處心積慮想要做出一隻小獅子
還開拔到巴里島去努力辦事
後來果然如願
昨天產檢
醫生估計的預產期
正好和我的生日是同一天

這個平日沒啥心肝的姑姑
聽了之後馬上說
如果他的生日真的跟我同一天
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那萬一不同天呢?"

"那就看長得可不可愛、像不像我,我也是勉強可以疼一下。"

"萬一不同天又不像呢?"

"那就請他自求多福,請他爸媽自己多疼些,姑媽就省事了。"

************************************************************

剛剛熊熊想起來
趕緊找出9-10月的發票來對
竟然中了一千塊

我的運氣真的好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