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打電話去人事想確認一下照片的事
(忘記而又想知道的人,請自行參閱12/5的日記)
竟然跟我說
刊物已經送到了
不過照片光碟要稍後才能燒

"不是呀!照片不先讓我們看一下,指導一下修片什麼的嗎?"

"沒有耶!我們就直接用了,刊物都印好了,今天就會發送給各部門。"

"也就是說,我們沒有發表意見的機會,比方說這張太醜不要用,那張的眼袋幫我修一下,通通不行了嗎?"

"很抱歉,恐怕是這樣囉(還敢給我邊說邊笑,真正皮在癢)"



後來正好有事經過HR
就先去翻看了一下刊物

這、這也敢講是得過獎的攝影師嗎?
競爭的對手難道是盲胞嗎?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全方位的美人
是沒辦法怎麼拍怎麼美
不過也不要把我拍成那個臉如銀盆的鬼樣子好嗎?

HR的人還畏畏縮縮地拿出被他們壓下來的照片
說知道這張怎樣也不能放
不然會出人命

我一看
肯定會死人
老娘看起來就是一副黑道大姊大率眾要去廝殺尋仇的兇樣


真是夠了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