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電視做了某個測驗
是看你的舊情人跟你分手後會不會後悔
結果大略分成四種
有的是會後悔但很被動
有的是會後悔也會想要挽回
還有一種是舊情人根本如釋重負當然不會後悔
我的結果是我的舊情人痛一下下之後就去瘋狂交友、不會後悔

有的特別來賓對於測驗結果是"舊情人不會後悔"覺得很沒面子
我倒是持相反看法

反正分都分了
機會不是沒給過
我不是沒挽留過
這樣兩人都沒什麼好後悔的

而且不會後悔的話
表示他應該不會回頭來找我
更不會糾纏我
這跟一些被變態的舊情人騷擾的情形比起來
不是好得太多了嗎?

對於我的舊情人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真的愛過我
也不管你們是否後悔
都去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