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拍攝教學DVD之後
我今天又去丟臉了

昨天快下班前
忽然接到HR的熟人電話
拜託本部門協助拍攝公司內部刊物的封面及內文照片
我便要求部門內的漂亮美眉
明天要穿正式服裝
再由我隨機挑選

哪知這群小妮子這麼不乖
不是沒穿套裝
便是抵死不從
用考績威脅也不理我

答應了人家的事不能開天窗
阿桑我只好親自出馬
又揪了同一辦公室其他部門的一位年輕辣媽
一起下海

攝影師是外部聘請的
聽說還得過不少獎
我一開始便開門見山地說
請盡量修片
尤其是眼袋皺紋
必欲除之而後快
修到不像本人也沒關係(錯,應該是最好)

我們繞著公司內外
拍了不少生硬的照片
一下假裝在使用電腦
一下又對著牆上的壁畫指指點點
還出了外景
當然少不了一些看似大和解、大團結的樣版照

拍攝一直到10點半之後才結束
聽說20號可以看到照片
最好不要像上次的教學DVD
讓我看到之後
第一個念頭是想死
第二個念頭是銷毀

到底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