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
忽然接到妹妹的電話
我的家人平常不太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不喜歡在上班時間接私人電話
妹妹劈頭就問我剛有沒有打電話給妹夫
我說沒有呀
妹妹說剛剛妹夫接到一通電話
疑似是我
自稱遇到麻煩
要妹夫拿錢救命 

我說這一聽不就知道是詐騙嗎
妹妹說可是對方有叫出妹夫的名字
而且妹夫那時人在花蓮
語音有點雜、聽不太清楚
所以他們還是想確認一下比較安心

這就是所謂的關心則亂吧
如果是別人的事
只會當笑話聽
不過真的碰到自家人的時候
還是不願意冒險


家人真好


後來我和妹妹、妹夫聊天時
問起那個詐騙電話想要多少錢
結果只要兩萬
媽的
老娘沒那麼沒行情好咩
就算是一條賤命
也不只兩萬吧
後面多加三五個零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電話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