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前連續做了跟食物有關的夢境,但是場景似乎都是在一間前方有講台的大禮堂模樣的餐廳內。

第一場餐敘同桌的人我不太確定,似乎是同事(但好像不是現實生活中曾經共事的人),桌子是一張長方形的白色桌子,長的那一面可以坐三人、短的那一面可以坐兩人。

這餐吃的是豬排,但我忘記是因為晚到或者是中途有事,餐點還沒有享用完畢就被收走了,心裡略感遺憾。

夢境持續下去,但我感覺不是同一天,地點還是在剛剛前方有講台的大禮堂,這次禮堂內有用低矮鏤空的屏風把中間圍起來一個區塊給我和我的同伴, 桌數約莫有10桌,我舉目望去,參加的人好像是我高中、大學、研究所的同學們。

這一餐吃得比剛剛更好,是牛排,但我又因為不明的原因只有吃了一半,還是來不及吃完或打包就被收走了。

這回我可很不爽啦,好像有向身邊友人抱怨說怎麼連著碰上這種事。

後來我走近講台,看到上面有排放桌椅,坐了五、六位大學和研究所的老師們,我只記得坐在左手邊第一位的是翁岳生老師,老師身旁放了一台音響,播放著他自己帶來的江蕙唱片。

#很久沒有做這麼長而且醒來後還記得很清楚的夢

#我到底是有多想大塊吃肉啊

#因為食物而產生的怨念是很深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