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無眠不夢的人,為了跟另一個有365計畫的同學車拚,所以打算開設新單元來記錄我的夢境,本日瞎夢複雜得有夠誇張。

我夢到我跑到美國去,好像身處一間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然後碰到一位我移居加拿大的朋友,她好像是來工作的櫃姐(我心想這裡是美國,妳從加拿大每天通勤來工作會不會太累)。

然後我和高中同學好像在百貨公司(但這時候百貨公司好像跟我高中母校有點重疊了)裡面的一間禮堂參加活動,我包包裡的一瓶噴霧好像漏水了,滲透了我的包包,也把包包底下的桌布微微沁濕。我向工作人員說很抱歉,不過這只是水,但主辦單位要求我付出高額賠償(而且還不准我賠錢就好)。

我在百貨公司裡奔走,要找賠償的方式,這時候碰到一個六歲左右的小男孩,他其實就是我之前看爸爸去哪兒第三季認得的諾一(大陸演員劉燁的兒子),但夢裡他好像是我某個不熟的同學的兒子。

擔心他走失,我要牽他的手,但小男孩有點無奈地說,他媽媽說他很會手汗,牽什麼牽,我說我們就是要牽手,一牽之下果然滿手濕滑,但我只能硬著頭皮牽著。

牽了一會之後漸漸習慣,這時候好像碰到孩子的媽(?),我很無聊的舉高牽著的手向她示威。

接下來我到了一個遊覽勝地,風景很奇特,有乾枯的瀑布露出後面的奇岩巨石,看來有若人臉;還有金碧輝煌的高塔廟宇建築,感覺彷彿有祥雲圍繞,我環顧四周拼命拍照,還碰到某位前任主管。

然後我又回到與百貨公司重疊的學校,但現在心裡覺得它比較像是學校,想要找洗手間解放一下,奈何大排長龍,也就醒來了。

感覺我在夢裡好辛苦啊,到處跑來跑去,不過醒來倒也沒有腰酸背痛,乃為文以誌之。

#只是做個夢還出外景到美國和中國偏遠地區真是大手筆

#帶小孩出門一定要牽緊緊避免走失

#可不可以不要常常都以要找洗手間作結啊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