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jpg

我從小到大一直是個膽小鬼,小時候看過的鬼片我可以記個20年,但老了之後膽子漸漸變大,開始看起以前死也不看的恐怖片。

基哥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是這類片中我最愛的一部,每次東森洋片台播放的時候,只要時間許可我必定重看一遍。但因為廣告太多,觀影情緒一直被打斷總是感到不爽。

前兩天發現有HBO的電影台播放本片,開心得不得了,想說可以一氣呵成不會被打擾,於是趕快在開演前做好一切準備,然後開始觀看。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知道,裡面的經典片段就是基哥和撒旦的鬥嘴,然後基哥在上天堂時向撒旦比了中指,不意外的,這個鏡頭被剪了,雖然很不爽但勉強算是意料中事,所以就忍耐繼續看下去。

但是看到片尾,基哥和瑞秋調情完,剩下基哥一個人的時候,鏡頭就很突兀的跳到工作人員字幕去了,看過這部片n次的我,立馬就理解了被剪掉的片段是甚麼……

#HBO的總部是設在新加坡的

#比個中指跟吃口香糖同罪

#字幕跑完之後還有隱藏片尾唷

#那以後我還是寧願看有很多廣告的東森洋片台版本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