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鐘頭之後,我的門再度被打開,她進來了,但卻不是自己好好地走進來,而是呈現昏睡狀態,躺在活動擔架上被推進來。男人揶揄著說:「我遵守了我的諾言,你看到她了,她也還活得好好的。」

我憤怒至極,但我強要自己冷靜下來:「我剛剛說了我要跟她說話,請你迴避。」男人有點詫異,但仍然答應了我的要求。他們全數撤出了,現在房間裡只剩我和她。我仔細端詳著她有若睡美人的臉,她看起來很安詳,似乎沒有受苦,也沒有不安。我愛憐地輕撫著她的長髮和臉頰,嘴唇窩在她的耳邊細語,看起來就像一般情侶在情話綿綿,只是她沒有回應。


擴音器中傳來男人稍微不耐的聲音:「夠了吧!你說什麼她也聽不到,早點去執行任務,然後我還你一個清醒的她,這樣比較實際。」

「知道了。你想要我怎樣執行任務?」我平靜地問道。

「隨便你,反正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怎麼達成我不在乎。」男人乾脆地答道。

「了解,只要讓總統死就好了吧。」門開了,我再回頭看了她一眼,然後就大踏步地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相談室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