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疑著,不知道要怎樣拖延時間。「等入夜吧!」我疲倦地說,然後就抱著她坐下,不再理會男人。
「哼!等就等,我就不信你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男人從鼻孔哼出這幾個字之後,找了個方便監視我們的位置之後,也坐下來休息。

我雖然裝作在休息,但事實上一直全神戒備。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聽到入口傳來響聲,有人進來了。說是人,也只是從外形推斷,他全身裹著層層的紗布,看起來活像是個木乃伊。男人驚訝地張開嘴,才剛說了:「這是什麼鬼玩意兒......」這時木乃伊已經撲向他,男人不由自主地開槍連擊,我趁著男人一時失神,馬上猛力撞向他,兩人展開激烈的肉搏戰。

女人在旁無助地尖叫了起來。在扭打中,只聽得又是一聲槍響,我和男人雙雙倒下,但我很快爬了起來,手上拿著男人的槍,身上沾滿了男人的傷口中迸出的大量血跡。

「沒想到,我會死在自己兒子的手中。」男人低聲說著,留下錯愕難當的我和她,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