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曾經買了一件衣服
在當下你非常喜歡
卻馬上發現它的缺點
而那是你不能忍受的
所以你將它束之高閣或丟棄

昨晚陪同事逛街
逛到一個沒看過的專櫃
(是我們土,人家其實挺紅的)
那家是日系服裝
版子很小
她試穿了一套套裝
穿起來超瘦超好看
她自己很喜歡
又在我的敲邊鼓之下
忍痛刷了卡
還約好今天穿來給大家看
 
早上我一到辦公室
就興沖沖地去看她
但她卻說
那套裝竟然是純棉的
容易發縐
非常麻煩
我在想
她沒說出口的話該不會是"如果早知道我就不買了"
 

我忽然想到
(我常常這樣亂想,聯想力太豐富
喜歡我的人老是不長久
我甚至懷疑他們真的喜歡過我
但看到那件衣服我明白了
或許他們一開始都是惑於我美麗的外表
但是馬上發現我的本質其實不是他們要的
而這一點又無法改變
所以早早放棄
沒想到一件衣服可以讓我想通這原本很簡單的道理


那些男人不是笨蛋
所以趕快跑掉
其實這樣對大家都好
只是
速度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