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養魚了

之前沒講
我養魚忽然養到很不順利
魚兒日漸消失
又碰上我工作很忙
所以我暫停了一陣子
這一停就差不多兩個月

最近工作稍微恢復常態
至少巡迴演出完畢
有些專案完成或至少期限放寬
沒有那麼忙了
我的感冒也快好了
所以打算跟魚仔子們再續前緣

美少女之前就每天在辦公室哀哀叫
說她家的魚生得太多
已經養到三缸
問有沒有人要分一些去養

我之前因為有些顧慮
所以一直沒答應
現在天時地利人和似乎都對上了
就決定繼續養

上個星期五和美少女說好
她今天果然帶了不少小魚給我
她知道我的喜好
所以帶了十三尾

今天下班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回家
之前就已經把魚缸清好
自來水也讓它沉澱兩天
加上美少女幫我帶了一些原來水缸的水
我的魚缸至此又復活了

小魚們
說小也並不真的很小
有的都超過一個月了
公魚都長出美麗的尾巴了
其中有五尾公的、八尾母的
這次我會更盡心撫養你們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