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和同事阿達、阿婆、美少女,以及美少女的老公小亨利聚餐
酒足飯飽之後
到美少女家小坐片刻
順便玩一下現在很火紅的Wii

我一向很懶
懶到連玩都懶
電動玩具我也只喜歡看別人打
從任天堂到PS2都沒玩過
看著小朋友們玩了一會兒
有人選了Wii sports的棒球
硬要叫我下場
分明是想讓我難看
推拒無效之後
我只好拖著一把老骨頭下場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連連揮出全壘打
還投出超過150 KM的快速球三振打者
輕鬆獲勝了

我從沒打過棒球
也只是個不及格的球迷
這是怎麼著
難道我很有潛力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