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去之後,我開始思考如何執行任務。男人叫住了我,給我一個大紙袋:「你會用得著的。」他意味深長地說著,便揮揮手讓我走了。我不發一言地接過,掩不住臉上的嫌惡,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離開。

我暗自盤算著,我對政治人物一向沒有好感,總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但要我隨便取人性命,仍然非我所願。當務之急,還是先冷靜下來擬定策略。我找了個隱蔽的旅館房間,開始檢視男人給我的紙袋,裡面有明天慶典的詳細時程,總統預計會露臉發表長達十五分鐘的演說。連假證件、場所的逃生路線及密道都有,男人對我可真不壞,我不屑地撇了撇嘴。

我默默地做了些準備工作,邊在心裡把計畫演練一遍。爲了不引起騷動,我當然不可能當場射殺總統,但是要如何達成我的任務,也不是那麼容易,再加上要讓我和她全身而退,真是困難重重。她的安全,是我的首要目標;可以的話,我當然也想留著命陪她。我不禁回想起過去的一切,往事一幕幕有如跑馬燈般在我眼前掠過。等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結束之後,我要好好彌補她,讓她遠離這些噩夢。

我忍不住祈禱起來。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