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休養和準備,說穿了根本是一連串的酷刑。從早到晚,我被迫接受一大堆的測試,以及接受一些我不願意去深究的藥劑注射。雖然我不確定它們的作用,但從男人看到數據報表後滿意的神情,我可以知道一切應該如他所望。

我想男人應該在測試及注射中讓我補充了他之前所謂的酵素,我的確開始想起一些三年前的事情,一些不堪的往事,那些我應該希望永遠也想不起來、不惜拋棄過去的一切也不想再與之有所牽扯的往事……

就這樣過了六天,到了第七天,男人一大早就來到我的「房間」,在他的示意之下,我身上的管子和儀器盡皆拔除,也換上了一身勁裝。

「我看過了所有的報告,你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好,可以執行任務了。」男人開門見山地說。

「所以我可以知道是什麼任務了嗎?」我面無表情地說著。「當然可以,」男人竟然露出有些愉悅的樣子,「我打算發動一場簡單的不流血政變,我要總統死。」

我內心略為吃驚,但仍不動聲色地看著男人:「你打算怎麼做?我是說,就算總統死了,也輪不到你,會是由副總統繼任,這樣有何意義?」

男人瞇起眼睛看我:「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待在螢光幕前,隱身在幕後操控一切的感覺更有趣,你能夠了解嗎?副總統,他只是一個廢物,會是我的玩物,我可以為所欲為卻不必負責。」

男人原來想要暗中操控這個國家,真是個陰險卑鄙的小人,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更大的陰謀,我到底要如何阻止他,還能自保,並救回我的她。老天,我還有時間和機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相談室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