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男,水瓶座,跟我只有水般的交情,呵呵……

經過了這些事,我休息了好一陣子,大概有三個月,因為H男真的讓我很受傷,我不知道網路交友對我來說還有沒有意義,如果說男女朋友是經人介紹認識,後來很不美滿,致使遷怒於介紹人的話,我就應該不再上網才對。就在這時,我忽然接到某人的信,就稱他為J男吧!J男很久以前曾經寫信給我,我們的來往很平淡,我以為他忘記我了或我也幾乎想不起他的時候,就會接到一封他的”問候”,也許是建構式數學的討論;或者是什麼樣的東西不能吃。有一封沒一封的,真可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了。


J男超愛看舞台劇,有一次他告訴我有一系列很不錯的表演,我就把電話號碼給了他,想和他討論去看哪一場。沒想到他就此消失,不但沒打電話給我,也沒再寫信來(我當時還百思不得其解,是我哪一封信露了餡兒,被他發現我長得不美還是很兇什麼的)。我當時沒放在心上,誰知隔了快半年,他又忽然寫信來,還問我怎麼回事,我回信說我把電話號碼給了你後,你就消失了,還敢問我怎麼回事。他只說那時候他好像很忙,幸好我們都還在。我心想,對呀!我只差一點沒哭死。

後來我和J男終於見面了,在第一次通信半年以後,我們去看電影。J男似乎挺害羞,而且他感興趣的事物好像只有舞台劇而已。我們聊得雖然不算太熱絡,至少他沒讓我留下壞印象。從那次之後,我們又恢復了有一封沒一封的通信。雖然我覺得J男應該對我印象還不錯,但是他卻沒有再約過我出去,甚至也不曾再打電話給我,只是會轉寄一些文章,並在收到我的信時立刻回信。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要如何增進,真是比普通朋友還要普通,平淡到一個不行,簡直是淡出鳥來,但看來還會繼續下去。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看到一場舞台劇的廣告,頗感興趣,演出地點在國父紀念館,就寫信給J男問他要不要去。結果J男回說他早就買好票了,所以我只好自己另外買票,這樣我和J男的座位就沒辦法在一起了。演出當天,我準時到達會場,J男還很體貼地打了幾通電話來確認我沒迷路。平常對這種事很沒輒的我,那天卻順利得很,還自己找到座位就了座。開演前卻接到J男的電話,他大概認為以我的程度,他應該到大門口迎接我,而我猜他也這麼做了。就這樣,演出前我們沒碰上面;中場休息時他沒有開手機;散場後我本想打電話給他一起喝杯咖啡,卻又連絡不上,從那以後,我就再度失去J男的蹤跡了。

J男會是在等我採取主動嗎?

月亮的話:太陽水瓶、月亮雙魚的人,滿腦子的創意,富有想像力,你很難預料他下一步會做什麼。

如何靠近他:隨時隨地讓他覺得妳很關心他;陪他看他感興趣的東西;鼓勵並支持他的理想和夢想。

怎樣逃離他:在外人面前嘲笑他、故作冷漠、表現得很工於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