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過網路交友。

下場如何,大概不必多說,要是幸福美滿的話,我現在才沒時間耗在這兒。失敗太多次的結果,我起了疑心,莫非是我命中帶煞還是碰到的人都八字不合,努力研究的結果讓我成了星座專家。星座的分類是蠻有趣的,光是太陽星座當然是太粗略了,所以很多人常常會說,星座根本就不準嘛!一樣都是XX座,個性怎麼會差那麼多?其實要有比較精確的認識,至少要講五星:太陽、月亮、金星、水星、火星,這五顆主星掌管的部分不同:太陽管一個人的主要性格和給別人的印象;月亮管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對於生活情境的直接情感反應形式;金星管行為模式、愛情和財運;水星管一個人的思考和溝通;火星管一個人的行動力。這還沒有講到宮位跟相位。


因為太陽星座主宰著每個人將如何表達屬於他的基本潛在能力,一個人要如何表達他的意志力與想法,絕大部分是取決於其太陽星座。我們在和一般人相處的時候,所流露出的主要是我們的太陽星座性格,別人是先透過表象的我們,再認識內在的我們。但在網路上的我們,因為有了一定的保護機制,比較容易去掉那層外皮,表現出來的,有時或許比較接近我們的月亮星座。所以搞笑女王如我,在這裡傷春悲秋;彬彬有禮如你,可能到處開鍘;外表是花蝴蝶,事實上全無自信;或是明明ㄍ一ㄥ到不行,卻愛故作疏狂。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閱讀文章和看到本人的感覺是天差地遠,簡直判若二人。我會想,是因為他們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不相容嗎?回想我所見過的那些網友,有些在通信的時候,覺得似乎無話不談,差點在還沒見面之前就糊裡糊塗的陷下去。哪知見了面,除了要忍住因為對方外型所帶來的驚嚇外,還要接受兩人話不投機的失落。絕大部分的人都是見了一面後就再也沒有下文,有些還讓妳迫不及待地把他的電子信箱和電話號碼都刪除,好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讓妳自我催眠這根本就是一場記憶比較深刻的惡夢而已。

我會慢慢介紹那些對我成為星座專家居功厥偉的仁兄們,沒有他們,不會有今天的我。如果我學得了一點點的星座分析,如果我懂得了一點點男生的想法,我都得感謝他們,我的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