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這種東西

開了頭之後就會沒完沒了

繼金融服務業之後

換來說說電信業者的不是

 

我家的熟客大概知道

我是中華電信MOD的忠實擁護者

從我七年多前搬到現在住的地方開始

用的就是中華電信

從一開始到不管2M8M,裝設MOD還是光纖

只要他們電話行銷人員一通電話

我就爽快升級

從來也不囉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猜我的顧客資料旁邊被註記了盤子二字

 

大約三四個月前

我又接到該公司的行銷電話

說什麼我們社區已經有好幾個人使用光纖

如果達到二十個人

就可以適用優惠費率方案

 

因為對方說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沒打算立刻答應

對方又說人數也不一定達得到

不然先幫我註記一下

有的話就納入

沒的話也就算了

聽到這樣

我也就沒有表示反對

 

我因為沒把那件事放在心上

所以也沒去追蹤

過了一陣子

有天我收到帳單

裡面有個項目說我訂購了某個MOD電視套餐

 

金額並不高

59

可是我是什麼時候訂的?

竟然可以毫無印象

我是癡呆了不成

連忙開了電視

查詢我的訂閱紀錄

 

還真的有

我相信這不會是什麼靈異事件

馬上打去客服詢問

 

什麼

那個59塊就是所謂的優惠費率方案

是指我還要多花錢來看那些我根本沒興趣的節目

別說跟我理解不符

而且也沒通知我啊

沒有好好抱怨一下怎麼行呢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

你們家教育訓練到底是怎麼做的

外包出去的話也是要注意品質吧

我邊講這新仇、又勾起舊恨

幾年前也是接到某個電話行銷

問我要不要加入色情守門員或是防毒軟體方案

想我獨居老人一枚

電腦守那麼緊要幹嘛

就選了防毒軟體

 

沒想到那是我惡夢的開始

動不動網站就被鎖

讓我幾乎哪裡也去不了

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打去客服問

核對的結果才知道他沒幫我防毒反而幫我弄成反色情

害我少看很多精采的……那個

反正不重要

氣得我當場就停掉服務了

 

盡情地抱怨了一番之後

過了幾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聽聲音應該是主管級的

她向我致歉後說會幫我停掉

我當然又把這事丟在一邊了

 

下個月的帳單一來

什麼

停是停了

可是收我250元的違約金?!

我實在是氣得腦門充血

應該離中風不遠了吧

 

當然再馬上打去客訴

末了又撂下狠話

這次再沒給我處理好

我一定會去NCC、公平會、消費者服務中心

還有任何我想得到的管道大肆投訴

當然也不排除數字周刊水果日報

 

上個月底收到正式帳單

總算一切正常

多收的還給我

多退的拿回去

 

我想這種事情再來一次的話我應該會把中華電信整個給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