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出來晃盪了這麼些年

有一定的歲數了

更有相當的憂患意識

尤其在現今的經濟環境下

明天會變成怎樣誰也說不準

為了應變

有個副業是很合理的打算

 

前面這些引言為的是啥

是想介紹以前的同事和弟弟合開的 no.112沙拉吧

同事要拿給我試吃之前

其實也猶豫了一陣

因為是老朋友了

大家都知道我這頭獅子是無肉不歡的

要我啃草興致一般不高

雖說肉食者鄙

(真的不是說吃肉的很卑鄙,不知道意思的自己去辜狗)

喜好也很難改變

 

不過呢

就算固定星座如我偶爾也會想換換口味的

何況端午就快來了

熱天還會遠嗎?

接下來就是食慾不佳的日子了

吃不下油膩便當的中午

來點輕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根據網站上資料

總共有18種醬料

還有各種超值套餐

no.112DM.jpg 

那天幫我送來十份

包含六種口味

和風醬

千島醬

法油醋

黃金醬

優格醬

芥末蜜

 

以下是照片和使用心得

啊不

是食用心得

 

和風醬

DSC08170.JPG 

和志玲姐姐代言的口味完全不同

有清淡的柴魚風味

但重口味的人會覺得太淡

醬汁可以用喝的

 

千島醬

DSC08171.JPG 

看起來頗濃稠

就是一般的好吃

 

法油醋

DSC08172.JPG 

說實在

我想一般人不會那麼喜歡

畢竟味道較酸

又有油浮在上層

偏愛異國料理的人接受度較高

 

黃金醬

DSC08173.JPG 

外觀看起來很像塔塔醬

味道也有點接近

但我和一位美少女覺得偏鹹

另一位試吃的歐吉桑卻覺得很剛好

只是嫌太少

 

優格醬

DSC08174.JPG 

名為優格

但一點也不酸

有預期心理的人

可能會覺得不酸又偏甜

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芥末蜜

DSC08175.JPG 

吃的人只有一句話

好吃!

 

對了

為什麼叫112呀?

聽說宗旨就是

1心追求豐富醬料 1貫堅持新鮮蔬果 2話不說實惠價格

醬料的味道或許見仁見智

好惡有別

但沙拉真的非常新鮮

這點我掛保證

DSC0817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