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熟客都知道我很有小孩子緣

尤其受到小男孩的歡迎

所以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很不要臉地自稱少男殺手

只是僅限五歲以下啦

 

====================這是分隔線=====================

 

因為我們這個樓層有門市

常常有顧客會帶小朋友一起來逛

今天下午在從茶水間回辦公室的路上

碰到一個可愛的小正太

大概是幼稚園大班或小一的年紀

阿姨我就友善地對他笑一下

沒想到小正太竟然來搭訕

還從口袋中掏出一顆糖果送給我

 

亮(內心os):沒想到我少男殺手的寶刀未老嘛

 

不但如此

還陪著我向前走了幾步

正走著

小正太忽然發話

那個是軟糖喔

馬麻說我一天不可以吃太多糖

 

所以你好乖,有聽媽媽的話。

 

 

小正太

 

那妳可不可以把那個糖還給我?


                                    “那妳可不可以把那個糖還給我?

                                                                            

                                                                         “那妳可不可以把那個糖還給我?

 

難道是因為他已經六歲了嗎?

六歲的小男生就已經會欺騙老娘的感情?!

 

 

 

 

雖然很想淚奔

可是年紀太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