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休假在家
邊吃早午餐邊打開了電視
巡到我難得臨幸的新聞台時
幾乎每一台都在播送四川大地震的消息 

前兩天看到網路即時新聞時
其實就已經很震驚
也準備有所表示
可能很多網友並不知道
我老家在四川
爸爸是少年時期才隨國軍來台
也還有一些親戚在成都
我不可免地對那兒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看著電視上流離失所的災民
失去親人和家園的哀痛
我的眼淚也大把大把地滑落
正在淚眼模糊時
忽然聽到記者
”接下來我們來關心熊貓的安危……”
 
“噗”的一聲我差點鼻水飛濺
會不會太跳tone了一點?
我知道大熊貓的故鄉也是四川
牠們的命也很寶貴
不過乍聽到還真是讓我破涕為笑
 
 
希望天佑災民
舉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