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敗家
一眨眼竟然有五個月了
想到百貨公司的折扣
我的心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又聽到美少女說新光三越很多專櫃已經在單一特價了
想到昨天加班到快半夜
明天又得一大早趕到公司去
不慰勞一下自己怎麼行
所以早早就約集了辦公室的美眉們
陪我一起去逛大街囉

我和美少女、阿達、阿婆先在101的地下美食街吃了個飽
儲備了戰力之後
就要開始卯起來廝殺

我家的常客或許有人還記得
我之前偶然在A8的二樓發現一個專櫃
她家的衣服超級適合我穿
穿起來既美且瘦
一口氣狠狠地在她家買了十六件衣服
我說過我買衣服有個怪癖
當我發現有一家版子很合我穿
我就只在那裡消費
不到別的專櫃去逛了

先陪其他的美少女們辦完正事後
我就直奔該專櫃
沒想到今天一看
怎麼看怎麼不出色
連試穿的興趣都沒有
難道我今年的治裝費可以就這樣省下來了嗎

美少女安慰我說
別的館還有這個專櫃
再去看看說不定有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又到了A4的五樓

乍看起來衣服還是差不多
我勉強打起精神看一下
小姐也很熱心的上前招呼
我就勉為其難地試穿了起來


還挺好看的嘛
而且長褲怎麼這麼適合
一點都不用改
外套穿起來也爆瘦

經過一輪猛攻之後
我神志稍復
喚小姐來個中場結算
在一番精挑細選之後
還是有十二件
總共有四套套裝
深藍、淺灰、粉彩和黑色
深藍和粉彩那兩套還裙加褲
再加上兩件襯衫

又是滿”債”而歸的一天
不管了
先圖個眼前的開心囉
從明天開始一定要用力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