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解禁了

上個星期五下班後
一時興起就跑去弄頭髮
坐定了之後開始跟設計師討論

"小姐,你的頭髮有自然捲齁?"

"(錯,根本是自然翹)我有考慮剪短、也有點想燙捲,還是染個髮您看怎麼樣?"

"(小姐我是賺你多少錢,這麼囉唆)都不錯呀!您考慮看看"

"燙捲的話,大概是怎樣呢?"

"(拿了一本雜誌)大概是這種感覺"

"可是那樣看起來會不會很老?我想裝年輕耶!"

"(忍住不耐)想裝年輕恐怕要直髮喔!你平常會整理頭髮嗎?(干我屁事,人老了就要認)"

"我都撥兩下就算了,早上化妝加弄頭髮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耶。"

"醬子喔,那你還是留直髮好了(又老又懶,你到底想怎樣?)"

"喔,好,那麻煩妳,就離子燙好了,再請你幫我修些層次。"

坐了快三個鐘頭,在臀部完全失去知覺之前,終於搞定。

"小姐,要三天不能洗頭髮喔。" 

糟了!
最慘的就是這個
屁股麻我可以忍
花錢我可以痛
但是要三天不洗頭髮真的很難受
害的我週末只好守在家裡足不出戶
免得頂著一個臭頭
那我可真要睡不著覺了

真佩服那些可以忍受一個月不洗頭的產婦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