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早上起來
看到天氣還不錯
就決定殺到新竹去看壞小豬 

剪刀手愛德華算什麼
請叫我麵龜手小辰辰
這頭壞豬現在更圓、更肉了
愛笑但也淘氣
抱著讓他睡著之後
他每過一陣子就會睜開眼睛突擊檢查
如果發現不是有人抱著而是躺在床上
就開始用土星話罵人
台傭一號和台勞一號都吃過不少排頭
姑媽這個臨時雇員能不能通過試用期還要看小少爺的高興咧


是誰幫我畫的唇線?


見不得人的把拔--台勞一號


有點害羞的馬麻--台傭一號


為了博版面
是一定要脫的


連點都露了


看夠了沒呀



我的後腦勺......

還我烏黑茂密的秀髮來


敬禮!


我是個有為的青年


來段扭扭舞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