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看豬日 
雖然亮媽出國去了
但我一個人也是要去看

壞小豬又大了一點
頭上也長出一堆刺刺的短毛
像隻小刺蝟
也稍微長了點肉
看起來更可愛了

姑媽當然又是手癢拍了幾張新照



你們這些記者很沒水準耶!
不要再拍了啦


你要拍是不是

我也有祕招
叫"猶抱媽媽半遮面"


瞧我這櫻唇微張的媚態
是不是很性感?


糟了
我一時恍神
被姑媽拍下我呆呆的醜樣子
我不要啦


看我這副慵懶迷濛的眼神
肯定迷倒眾生
各位阿姨姐姐請耐心等我長大 


人家的頭頂
有長毛囉

知道標題的由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