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很長一段路,我在一堆廢墟前面停了下來。

她有點吃驚地看著我:「這裡?這裡不是上次報紙登的縱火地點嗎?」沒錯,我帶她來到那個偏僻的煙毒工廠,自從被縱火之後,這裡已經變成廢墟。上次聽男人的說法,這裡應該已經被棄守了,雖然我是因為舉報這裡才曝了光,讓男人察覺我的行蹤,不過不是有這種說法嗎?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應該沒想到我會藏身此處,我決定冒險一試,何況我們現在大概也沒有別的地方可去了。


我之前的記憶已經恢復了大半,憑著印象,我帶她走進了密道,應該可以稍微躲上一陣子。等我們稍微安頓下來之後,她定定地看著我:「我想,你欠我一個說明吧?」知道再也瞞不住了,我盡量有條理地開始向她說明這一切。

她專心地聽著,中間幾次我看她忍不住挑了眉,卻硬生生地忍住不開口。她大概也知道,如果我一旦停下來,就會不知道如何接下去講了。等我終於講完,她並不急著問東問西,只問了我:「接下來我們要到哪裡去呢?」她明知路途艱險、命運未卜,卻願意跟我在一起受苦,我感動莫名,緊緊地抱住了她。

正待說些話語寬慰她,卻聽到不遠處傳來一陣平板冷酷的聲音:「夠了沒?」

 

竟然是男人!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