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暫時忍著不動,只努力轉動眼珠想看清房間內的狀況。過了一會兒,我才恢復視力,但立即聽到從牆上的擴音器中傳來男人的聲音:「這麼快就醒來,表示你狀況很好,我就知道你沒有荒廢。」男人的聲音中竟然透出一股喜悅,不過我很清楚他可不是為了我高興,八成是那個勞什子的任務,少了我會很麻煩。令我吃驚的是,他們不知道用了什麼樣的設備監控我,竟然馬上就發現我醒來了,或許是紅外線之類的,看起來我必須更加小心,步步為營了。

「我很不舒服,想要喝水。」我故意用著略帶虛弱的口吻說話,不想讓他完全掌握我的狀況,不過我也不完全是裝的,現在旁邊如果有人,我恐怕一個也撂不倒。而且反正他已經發現我醒來了,裝睡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我想稍微移動一下,這才發現我根本就是被五花大綁,給牢牢地固定在躺臥的平台上,身上也插了一些管子和連接一些儀器,想動也動不了。虧我剛剛還那麼努力忍著別動,我嘴角不禁泛起一絲苦笑。過了一會兒,牆壁忽然露出一道細縫,然後慢慢展開,出現了一道門。有人進來了,是男人和他的手下。

男人來到我的身邊,眼光好好地對我從頭到腳打量一遍。「事情本來不用搞到這個地步的,你可以乖一點,不要再給我添麻煩了嗎?」我定定地看住男人,心裡瞬間轉過無數個隱約的念頭。「你已經說過我沒有選擇,不是嗎?」我用問句代替回答:「你不用擔心,我還不想死。」

男人略為皺了皺眉,但隨即恢復正常:「很好,我們只要有這種共識就行了。我給你七天的時間休養和準備,然後你就給我去執行任務。」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