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查出那該死的傢伙。

我先打聽出J的父親的姓名,然後用我高超的電腦網路技術,駭進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的資料庫,查出了她父親的財務狀況,最後被我鎖定那傢伙。

我花了不少時間,查出他的地址,然後開始跟監,我天天守在那棟高聳的華廈附近。終於有一天,在他家樓下堵到他,我的心劇烈地跳動,簡直要跳出胸口。我故意撞了他一下,迫使他跟我四目相接,按捺住興奮的心情,我忙不迭地拼命向他道歉,然後像個癟三一樣地逃走。

等待的心是難熬的,好不容易忍到半夜,我準備就寢,睡前我不斷想著那傢伙,想到就快要可以幫J報仇,差點興奮得睡不著。最後在一杯紅酒的幫助下,我漸漸失去意識。在寤寐之間,我又來到月光廚房。不久後他也進來了,在我面前坐下。

「你很了不起嘛!為了討債,害死了一家人!」我開門見山,不留一點餘地,也不容他分辯。

「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啊!誰叫他自己那麼蠢,也不掂掂自己的斤兩,還替人背債,就該努力去弄錢,不然像其他人一樣把女兒給我抵債也就沒事了啊!誰知道他會笨到帶著一家人去死,害我的損失可不小。」他恬不知恥地說著,露出一副毫不在乎的神情。我氣得渾身發抖,不怒反笑。

「這麼說來,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你做了不只一回,也算是死有餘辜了。」

「放屁!什麼有辜無辜,老子的錢又不是白來的,借出去就是要收回!任何人都別想欠我的錢,不管怎樣就是要還!」

「欠債還錢是嗎?那欠命就該還命,你想要怎麼死?」我冷冷地說著。「你瘋了嗎?我幹嘛理你!」沒有料到我會這麼說,他露出有點吃驚的樣子,開始向後退。「你以為你逃得了嗎?快說!我可以讓你用想要的死法,算是給你的一點優待。」我進逼向前,他開始怕了,但嘴上仍不肯放鬆:「老子可不怕你,你到底想幹什麼!」「很簡單啊!我要你死。」我氣定神閒地說著。「既然你不肯選,我也沒啥創意,你家這麼高,那你就去跳樓吧!」

說完我轉身離去,完全不理會身後的他,邊走邊強令自己從夢中醒來,然後我就發現自己又置身於黑暗中,而且是躺在我的床上。我連忙下了床,開車趕到他家去,然後躲在他家的樓下附近。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聽見重物墜地的聲音。我心裡有數,但仍不肯離開。

過了一會兒,「有人跳樓了!快點報警,天啊!……」聽著背後的聲音,我的嘴角浮起滿意的笑容,向前走去。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