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一些標語,靠…真狠的國家!

北京某遠郊縣:
少生孩子多種樹,少養孩子多養豬!

亮曰:這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我是主張:
小孩很吵,別人的玩玩就好;
小孩都是茶包,還不如隨便養隻阿狗阿貓。
還有橫批:單身比較好!



在河南的國道上看見的:
搶劫警車是違法的!!

亮曰:這不是廢話嗎?要是來個反對解釋,還以為搶的不是警車就不違法了...


河南的國道上還看到絕對經典的一條:
一人結扎,全家光榮!!

亮曰:這是什麼意思?難不成結紮還要昭告天下?頒獎表揚啊!(又好像有點一人得道,雞犬昇天的感覺......)


這是在貴州的施秉看到的,也挺經典的:
放火燒山,牢底坐穿

亮曰:對台灣的山老鼠,我也有兩句話:
濫墾濫伐,抓到就殺!(會不會太狠了?)


還有,在鐵路上看到的:
橫臥鐵軌,不死也要負上法律責任

亮曰:這讓我想到台灣某地高壓電圍牆外的標語:除自殺者外不得進入!


在浙源至理坑的路上,經過一個不知名的小村庄,偶見路邊的農舍上用白漆刷著這一條標語:
國家興旺,匹夫有責;計劃生育,丈夫有責。

亮曰:乾脆再加上:生男生女,大夫有責


在山東看到的標語:
光纜不含銅,偷盜要判刑!

亮曰:我實在不知道這句話入選的理由,感覺沒啥創意,且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味道…


安徽,歸還農業貸款的標語:
人死債不爛,父債子來還!

亮曰:這點大大違反現代法律基本原理,抗議!不過寫得蠻好的。饒是如此,還是改為柔性勸導吧!
人死要留名,債還了就行!

湖南某縣:
誰不實行計劃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

亮曰:要家破人亡的理由太多了,而且又沒押韻,不如改成:就叫他臉色發綠、累得像驢......


河南某縣:
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狠啊!

亮曰:添人不如添墳,添墳不如化塵......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