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男,天蠍座,最讓我心痛的一次。

這次見面之前,已經互相看過照片了,所以沒有嚇到。看他的信,覺得他好像常常傻笑;照片呢,看起來很嚴肅;本人,則是一副酷酷的樣子。我們一見如故,相談甚歡。那天我和他從下午六點玩到半夜一兩點:晚餐、聽演唱、KTV再到陽明山上的夜景談心。這實在遠遠超過月亮平日的尺度,而且打破我不少規則,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很瘋狂,但並沒有想太多。我以為老天終於要補償我了,沒想到卻是跟我開了更大的玩笑。


第一個禮拜,他天天來接我下班去約會,看我時的眼神,讓我以為自己身在天堂。但第二個禮拜,他就告訴我他得去大陸工作(他和我認識的時候是無業遊民),還說會常常回來看我。我當然充滿了不捨,也不想放棄他,但他卻沒有說一聲,在我們認識一個多月後就無聲無息地消失了。後來我寫了一封信給他,向他告別,打算忘了他。沒想到他竟然在快一個月之後,從大陸打了電話給我。錯愕的我,一時不知如何反應。我哭著說,如果他不喜歡我了、不想跟我在一起也沒關係,至少可以跟我說一聲,當面說不出來可以打電話,電話也說不出口可以發簡訊、寫email。他否認著,說他沒有不喜歡我、沒有不想跟我在一起(各位姊妹啊!聽到這種話要小心了,這種雙重否定的說法,並不能推出肯定的結論,沒有不喜歡,就只代表沒有不喜歡,並不代表喜歡)。後來我打過一次電話給他,他還說等他市話辦好就會通知我,但我沒有再接到他的電話,寫過去的信也都完全石沉大海。

我就這樣開始了以淚洗面的日子,想到他就會哭,不管在哪裡,即使是在辦公室,或是公車上,只要一想到他,眼淚就成串地流下來。我想我那時候如果去參加火焰挑戰者的十秒鐘落淚單元,一定可以輕鬆抱回一百萬。各位不要以為我是被騙財還是騙色,事實上這兩樣事情都沒有發生(沒有的東西是要怎麼騙)。我只是心疼自己,並驚訝於一個人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快,也許他從來都不是真心的吧!

我整整哭了三個月,本來就不美的臉簡直變得醜到不行。就在心情好不容易平復下來之時,又在生日前夕的半夜三點接到他的電話,給了我一個荒謬的故事,倆人繼續牽扯下去……不過我終於停損認賠殺出,而且還是熬過來啦!託他的福,後來我很多事都看破了,而且不管碰到何種挫折也都能不放在心上,淡然處之,這算是另一種收穫吧!也是他給我最好的禮物。之前有朋友聽了我的故事,恥笑我這一段簡直有如飛龍在天的拖棚歹戲,我很不服氣地說,哼!至少別變成保鑣我就阿彌陀佛囉……

天蠍座男人會變成我的禁區嗎?

月亮的話:太陽天蠍、月亮牡羊的人,熊熊的熱情可是會把女人溶化的。醋勁也是大得不得了,善變、脾氣也壞,又不懂得體貼別人,心裡住個長不大的小孩。

如何靠近他:讓他覺得妳獨立自主、難以掌控,欲擒故縱,保持神秘感。

怎樣逃離他:露出一副懦弱沒用的樣子、動不動就哭;批評他(尤其是在床上);讓他覺得妳用情不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